又起价!顶价津贴6月30结束⚡「鸡肉+鸡蛋+罐装食油」7月涨价!


贸消部长宣布从7月1日起,政府将废除鸡肉、鸡蛋、罐装食油的津贴,所以售价交由市场“自由浮动”来决定!

 

根据东方日报报道,我国贸易及消费人事务部长拿督斯里亚历山大宣布,经过政府考量国内外因素和预测后决定,鸡肉和鸡蛋的顶价,还有2、3和5公斤罐装食用油津贴措施,7月1日起不再继续。

 

售价不会突然飙涨

 

他表示,政府在去年8月至10月,实施为期3个月的食用油补贴计划,但这项短期举措已经延长至6月30日。另外他补充,养殖场业者已承诺不会突然飙涨,“我们也会积极进行检查,确保没有不合理的上涨”。

 

另外目前只有RM2.50的1公斤袋装食用油继续享有津贴。至于面粉津贴是否会取消,部长表示目前还未有任何打算。

 

目前西马各食品价格:

 

  • 标准净鸡:每公斤RM8.90
  • 超级净鸡:每公斤RM9.90
  • A级鸡蛋:每个RM0.43
  • B级鸡蛋:每个RN0.41
  • C级鸡蛋:每个RM0.39
  • 1公斤罐装食用油:RM6.70
  • 2公斤罐装食用油:RM12.70
  • 3公斤罐装食用油:RM18.70
  • 5公斤罐装食用油:RM29.70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7月电费起价?「RM0.02回扣」⚡6月尾结束!部长:近期将宣布新电费!

白糖要涨价! 马来亚糖厂(MSM)⚡政府“很快”将宣布新白糖顶价!

宣布了⚡财长:汽车SST减免不会延长!但6月30日前订车的人可继续享减免!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