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这款Airpods Pro被召回⚡「6步骤」教你免费换新的!赶快去更换~


拥有这款Airpods Pro的朋友请注意,现在免费更换新的!

 

Apple日前发出「全球召回计划」,表示生产日起为2020年10月之前的AirPods Pro若出现以下状况会更换新的!

AirPods Pro若出现以下状况:

 

  • 发出爆裂声或静电噪音,并在嘈杂环境中、运动时或通话时增大
  • 主动降噪功能无法正常工作,出现例如缺失低音效果,或背景音(如街道噪音或飞机噪音)增大等情况

需注意事项

 

  • 技术人员会先检查并确认出现问题的AirPods Pro(左侧、右侧或两侧耳机)将会被更换
  • AirPods Pro充电盒未受影响,就不会进行更换

 

更换6大步骤

 

步骤1:浏览【AirPods Pro Service Program for Sound Issues】网页

 

步骤2:选择国家【Malaysia】

 

步骤3:点击【Apple Authorized Service Provider

 

 

步骤4:登入Apple ID

 

步骤5:选择邻近授权的服务中心+预约时间

 

步骤6:填写个人资料以及提交AirPods Pro 信息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iOS 16升级⚡8大重点一次过看!只有这些iPhone可以升级📱 果粉一定要知道!

iPhone也要跟着!欧盟2024年起⚡强制所有手机转用Type C接口!

iPhone14要来了?传Apple将在9月公布⚡还推出至少3款Apple Watch!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