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6升级⚡8大重点一次过看!只有这些iPhone可以升级📱 果粉一定要知道!


苹果今(7日)凌晨举办WWDC开发者大会,正式发布了全新 iOS 16 系统!

 

在这次的更新中,iOS 16带来了有史以来最大的Lock Screen更新,以及Focus Mode、iMessage、CarPlay等功能更新等等,现在带大家一起看看吧!

 

图/tomsguide

⚡自定义Lock Screen

这次iOS 16对「Lock Screen」进行了有史以来最大的改变!可以改变字体、背景、时钟和日期颜色、还可以添加小组件,比如日历日程、气温、健身数据等。用户可更改Lock Screen的画面设计,选择各种字体和颜色,可添加健身、日历、气温等有用的小工具,也可以用苹果建议的背景主题。

图/stuff

 

⚡Focus Mode

全新的 Focus Mode 功能更强大,设置更简单,用户可借助于Focus Mode功能,仅显示与用户设置的Focus Mode相关内容,如仅开启跟工作有关的网页等等。

 

图/macworld

 

⚡iMessage

发错了信息?现在你可以抢救啦!iOS16 让用户可编辑或收回最近传送的讯息、重新恢复近期删除的讯息,并将对话标示为未读,以便之后再回头读取。

 

⚡ Mail App

邮件的传送新增可以事先排程的功能,传出后甚至能在邮件完全送达收信者信箱前取消传送。此外,邮件也会自动侦测用户是否遗漏附加档案等。

 

⚡Live Text  和 Visual Lookup 

iOS 16还强化「Live Text」与「Visual Lookup」功能。「Live Text」除了能辨识图片中的文字之外,也将适用于影片,用户可以在任何画面暂停影片,并与其中的文字互动。「Visual Lookup」可以智能提取图片中的元素,直接粘贴到 Messages,也就是一键抠图。

图/macdailynews

 

⚡iCloud Shared Photo Library

iOS 16专为家庭照片设计「iCloud Shared Photo Library」,最多支援6位成员,每一位成员都能即时上传、编辑,并让各成员同步共享。

 

⚡钱包App

「钱包」中的钥匙和证件得到更广泛的支援,你可以透过「讯息」、「邮件」等传送讯息的App,安全地分享「钱包」中住家、饭店、办公室和车子的钥匙。

 

⚡新一代CarPlay登场

CarPlay升级让iPhone与车子更全面结合,可设定更个人化操作的仪表板组合,新增小工具支援。更详细的资讯将在明年下半发布。

 

值得注意的是,iOS 16 只支援iPhone 8以上的机型⚡ 果粉们可以参考以下名单,来看看你的iPhone是否可以更新至最新版本的iOS 16!

 

【完整支援名单】
iPhone 13全系列、iPhone 12全系列、iPhone 11全系列、iPhone Xs、Xs Max、XR、iPhone X、iPhone 8、8 Plus、iPhone SE二代和三代

 

【淘汰机型名单】
iPhone 7系列、iPhone 6s系列、iPhone SE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