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4要来了?传Apple将在9月公布⚡还推出至少3款Apple Watch!


苹果迷注意!根据《新浪科技》指出,苹果今年秋季的新品发布会将在9月13日举行,届时将发布有重磅升级的iPhone14系列智能手机。

图/MacRumors

同分析师和研究机构此前预计的一样,iPhone 14将有4款,分别是iPhone 14、iPhone 14 Max、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两款Max的屏幕尺寸为6.7英寸,另外两款为6.1英寸。

据国外分析师和研究机构普遍预计,苹果去年推出的iPhone 13较iPhone 12系列微调,是在为今年的iPhone 14大升级做准备,他们预计除了惯常的芯片及操作系统升级,iPhone 14在设计上将放弃延续了多年的刘海屏,采用挖孔屏,部分机型在摄像头上也将会有大幅升级。

图/Gizmochina

除了iPhone 14,苹果在今年的秋季新品发布会上,还将推出AirPods Pro 2和Apple Watch,Apple Watch至少会有Apple Watch 8、Apple Watch SE和Apple Watch Extreme Edition三款。

无论如何,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