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死都要钱!棺材也涨价⚡传统梅花棺1万变2万!网叹:真的死不起~


百物涨价,现在连棺材也起价,让网民叹说:“真的死不起,好贵啊!”

 

根据中国报报道,无论火葬或土葬棺木,今年已经涨价20%-30%。体积又重又大的传统梅花棺,从两年前的1万令吉涨价到2万令吉!

 

马六甲百年老字号焕兴寿板店钟先生透露,由于汇率、原料、人工和运输等连串效应,各种棺材包括胭脂梅、橡果木、精艾、柚木、红木等棺材木料,现在每个都涨价。

 

不只是棺材,连丧礼祭品如灯笼、冥屋、寿衣、金银纸和香烛等,也同样涨价。

 

许多网民在贴文底下留言感叹:“死了也不安心”、“没钱真的不敢死”。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7月电费起价?「RM0.02回扣」⚡6月尾结束!部长:近期将宣布新电费!

统统起价!印度煎饼一片RM2💸网民吐槽:吃Roti Kosong,口袋也Kosong~

白糖要涨价! 马来亚糖厂(MSM)⚡政府“很快”将宣布新白糖顶价!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