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akan疑楼塌⁉商场数百人争先恐后“逃亡”⚡场面混乱!原因大曝光~(内附视频)


网络流传一支民众在商场争先恐后逃亡的视频,现场谣传是商场要倒塌,现场宛如灾难片!经过调查之后才发现,真相大曝光,虚惊一场!

 

根据中国报报导,山打根海港城商场昨天(6月12日)下午突然传出巨响,由于现场有人造谣说该商场出现裂缝,快要倒塌,造成商场内民众纷纷往出口“逃命”。

 

有民众拍下当下画面,只见不少民众朝扶手梯往下跑,甚至有多名母亲抱着小孩逃名,场面非常混乱。

 

@ronysibiar #sandakan ♬ original sound – Ronysibiar

 

随后山打根海港城商场发表声明表示,4楼某家商店出现小范围地砖破裂,所以才发出巨响。声明中还补充目前该建筑物处于良好状态,结构上并没有网传所说的坍塌问题。

 

照片取自:Cidb Cawangan Sandakan

 

山打根建筑工业发展局(CIDB)也在事发后到相关商店查看,并表示地砖破裂只有一家商店,而且也并非建筑结构。当局也呼吁民众不要乱散播谣言,避免引起民众恐慌不安。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新闻:

唐山打人事件⚡暴力男混乱中误打自己人!打了同行女子后,愣了两秒才去抱抱呼呼😂

报警也没用!? 女子网上举报『被老板非法拘禁16小时』⚡警方:你可以删除视频吗?

内有视频!模仿网上流行的『死亡天使挑战』18岁男玩命跳出马路⚡直接被罗厘碾死!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