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警也没用!? 女子网上举报『被老板非法拘禁16小时』⚡警方:你可以删除视频吗?


中国唐山自传出烧烤店打人事件之后,微博频频传出有关市民实名举报唐山市内的黑社会各种手段,包括蛋糕店勒索砸店事件。为此网民群起质疑唐山市警方办案能力,甚至质问警方是否和黑道份子勾结,私相授受,是否有“吃案”嫌疑。

 

唐山烧烤打人事件 Part 1:TikTok请点我

 

唐山烧烤打人事件 Part 2:TikTok请点我

 

6人被老板暴力拘禁16小时

 

一名唐山张姓女子于11日晚发布微博视频,实名举报唐山市路北区一团伙在长宁道星际酒吧(星际live show)老板朱某等人对她和5名同事实行非法拘禁,并要求他们上交所有私人物品。期间,他们遭到对方的殴打辱骂、威胁恐吓、白纸画押等行为。随后又转移地点,将他们关黑屋、关狗笼,长达16个小时。

 

▲示意图/翻摄自微博 

 

据澎湃新闻报道,视频中,张女士手持身份证复印证举报,视频最后附了一段疑似施暴期间的录音,有男子大声说:“这屋没有监控。”其后,有发出砸东西的声音。

 

▼举报视频:

 

 

施暴者为酒吧股东和店长

 

视频在网上流传后,星际酒吧一工作人员作出回应,称酒吧5月23日正常营业,没有警察赴现场。工作人员也说,视频中女子点名的两人是酒吧的股东,其中一人是店长。

 

而该举报女子则是该酒吧的女歌手。

 

报警也没用

 

据济南时报报道 ,事发隔日,张女士趁乱逃出酒吧后,约凌晨两点前往唐山市路北区祥丰道派出所报警,张女士称,接受约数小时询问后,派出所民警直到早上七点才出警,但首次出警仅在酒吧拿回被扣留的私人物品,其他被拘禁同事并未找到。

女子大闹警察局救出同事

 

张女士说:“后来自己大闹派出所,酒吧另一个老板才把其他同事带了过来,但民警并未对酒吧相关人员进行处理,直接让他们走了。”

 

警察联络要求删视频

 

张女士的举报视频在网络上发酵后,竟然传出自称警方的人员联络张女士,并要求她删除视频。张女士事后也提供一段录音显示,6月11日晚上,自称是唐山市路北区祥丰道派出所一名工作人员通过电话联系她,要求她删掉网上的实名举报视频。

 

当地记者在联络该工作人员得到的回应是“稍等,正在开会”,然后挂断电话;再一次联络则称,相关情况目前暂不清楚,仍在调查中。

 

在经过舆论的压力之后,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昨日(12日)上午表示,已在关注女子实名举报涉黑酒吧事件。河北滦州市公安局当晚通报,非法拘禁案四名犯罪嫌疑人已被抓获。

 

▲示意图/翻摄自微博

 

另一方面,蛋糕店勒索事件的老板,也在事情发酵后删除了视频。有网友担心他的人身安全,但他也出面澄清,表示他特别安全,感谢大家关心。之所以删除举报视频,他给出3个原因:

 

  1. 事件发酵,影响到他正常生活;
  2. 公安机关对举报很重视;
  3. 作为土生土长的唐山人,他不希望家乡因自己的事情被抹黑。

 

其他视频:

 

▼唐山烧烤打人事件 Part 1▼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rojaklah_my

 

唐山烧烤打人事件 Part 2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rojaklah_my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