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有视频!模仿网上流行的『死亡天使挑战』18岁男玩命跳出马路⚡直接被罗厘碾死!


千万别乱尝试网上爆红的玩命挑战!分分钟连命都没了……根据诗华日报报道,印尼有3名年轻人为了模仿网络上流行的死亡天使挑战(Malaikat maut),玩命跳到一辆正在行驶中的大罗厘前,结果司机刹车不及,导致其中一名18岁男子被撞到后卷至车下辗压,当场死亡。

 

事件3日发生在万丹省的坦格朗市(Tangerang),影片中可看到,3名青少年进行死亡天使挑战,直接跳到疾速行驶的大罗厘前,想看谁更加有勇气不闪躲,同时测试司机是否来得及反应,玩命挑战生死瞬间的极限。

殊不知,罗厘司机根本反应不及,直接撞上一名站在最前头的18岁少年,当场被卷至车底下辗压身亡;后面2位同伴因在看到罗厘没有减速+自身害怕的情况下,立马退缩,逃到一旁,幸运躲过一劫。

 

无辜被卷入意外的罗厘司机事后也被警方拘留讯问。

 

当地媒体指出,许多年轻人为了在网路上博取高人气,时常3人一组玩命在街上用肉身挡车,就在事发前一天,西爪哇的万隆市(Bandung)才发生类似事件,一名14岁少年也因为进行挑战,导致牙齿全碎、颅骨骨折重伤住院,而撞到他的司机因为害怕被追究刑责逃逸,目前被警方追捕中。

 

再次提醒,不要玩命跟风挑战,害人害己!

 

相关视频:请点我

 

@rojaklah.com 罗厘根本来不及反应!#印尼 #死亡天使挑战 #MalaikatMaut #NewsAtTiktok #BeritaDiTikTok #TikTok新闻#Viral #ViralTiktok #TikTokNews #fyp #accident #意外 ♬ original sound – Rojaklah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