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打人事件⚡暴力男混乱中误打自己人!打了同行女子后,愣了两秒才去抱抱呼呼😂


近日唐山烧烤店打人事件闹得沸沸扬扬,多位明星陆续发声,引起社会关注,连成龙也看不下去,表示得知事件后彻夜难眠,痛批围观的男性全都无动于衷,反而是女生站出来保护被打的女生。

 

事情起因是一名壮汉搭讪店内用餐的陌生女子不果,最后与同行男子围殴女子及其友人至重伤。

 

从CCTV画面可见,男子走进店内,不知对谁说了疑似“把那几个女的怼路边给操了”的话,之后转头走向目标女子,摸了摸她的背搭讪,见女子拒绝,有网民从录像中听出男子直接说“想操你咋地?”,女子当场气得推开对方的手,并要求他离开,谁知男子被激怒,反手就赏了女子一巴掌,之后两人扭打起来,坐在外面桌与男子同行的几个大汉也加入,群起围殴女子及女子友人。

 

女子及其友人被拖到店外,继续被施暴,几个壮汉疯狂殴打手无缚鸡之力的女子,对受害女拳打脚踢。混乱之中,与打人者同行的女子前去劝架,谁知她的后脑勺突然被一名男子猛的一击,回头一看,两人四目相对,当场愣了几秒,之后男子才惊觉自己认错人,误伤“自己友”,马上上前抱住女子,疑似“呼呼”道歉。

 

视频(如遭删除请见谅)▼

 

 

 

网民看到后爆笑:“本来这么严肃的事不应该笑的,但我看到这里真的忍不住”、“故意的吧?是不是忍了他女友很久?假假认错,趁机打一下”、“怎么连自己朋友都不认得?”

据知,目前涉事9人已被逮捕,中国官媒称受害女子已无生命危险,但至今仍没有受害女子或家属出来发声的新闻,导致网民质疑受害女子目前的安危,甚至有传其中一名女子已经离世。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