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请注意!DBKL宣布:即日起不可以在⚡Dataran Merdeka「骑Scooter」!


大家请注意!

 

根据吉隆坡市政厅(DBKL)在官方Facebook发文告宣布,即日起不允许民众在Dataran Merdeka的道路上驾驶电动滑板车(Scooter)!

 

图/Dewan Bandaraya Kuala Lumpur

 

DBKL 表示,这个决定符合政府最近的指令,即除宪报区域外,不得在公共道路上骑电动滑板车(Scooter)。与此同时,DBKL重申他们并没对于在道路上骑电动滑板车(Scooter)的活动发出任何许可,故此DBKL于6月5日查获了两辆出租给民众的电动滑板车(Scooter)。

 

图/Dewan Bandaraya Kuala Lumpur

 

▼小科普:

 

在今年4月份,交通部长说,特定的微型交通工具已被禁止上路行驶,包括轻便摩托车(Moped)、特定的微型机动车,例如电动滑板车(Scooter)、引擎滑板车、人力滑板车;以及行动辅助工具(PMA),违例者将会被罚款RM300。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注意!E-scooter真的不能在大路使用!已经有16人被捉到⚡当场中Saman!

 

半夜在马路玩E-Scooter!? 槟城市政厅X警察联手取缔⚡警告在马路上玩电动车是违法的!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