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E-scooter真的不能在大路使用!已经有16人被捉到⚡当场中Saman!


近期大马掀起骑电动滑板车(E-scooter)的风潮,在不少地区都能看到E-scooter的存在。作为一名遵守道路使用者,E-scooter是不能在大道骑行,否则将接罚单!

根据《中国报》报道,早前一群男女相约到赛城(Cyberjaya)骑E-scooter,唯他们却违规在主要道路骑行,警员闻讯而来,向16人开出罚单。

图/中国报
图/中国报
图/中国报

雪邦交通调查及执法组随后也针对此执法行动在面子书发文教育民众,劝请大家注意自身安全,勿在大路使用电动滑板车。

不少网民随后也在评论区留言,称这类E-scooter就像进阶版的蚊型脚车,容易引发交通意外,促执法当局严密管控。

相关新闻:

半夜在马路玩E-Scooter!? 槟城市政厅X警察联手取缔⚡警告在马路上玩电动车是违法的!

不能随便乱骑!2021年起禁电动踏板车上路⚡只能在特定区域而已!违反者将罚RM1000或坐牢!

大马公共卫生警告!飙蚊型脚车非常危险⚡4个原因「危害孩子的健康」!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