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区RM48也不舍得出!亲哥从妈妈的银行户头提取买药钱⚡让Chef Wan骂他“不孝又计较”!


著名厨师拿督旺师傅(Chef Wan)控诉哥哥不孝,竟然连区区48令吉的买药钱也要跟老妈计较!

 

据《星洲日报》报道,Chef Wan在个人Instagram上传一张妈妈坐着轮椅在医院复诊的照片。

 

他说,妈妈是由哥哥来照顾,但是每3个月他都会带妈妈到私人医院看诊,包括肿瘤专科医生进行乳房和内分泌检查,周五也会带妈妈见另一名医生治疗阿兹海默症,跟着一名耳科专科医生。

 

妈妈的医药费包括药物通常都要数千令吉,他从来不抱怨,也没有要求兄弟姐妹帮忙付。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chef wan (@_chefwan58)

 

为了RM48的药钱,哥哥动用妈妈的户头存款

 

上个月Chef Wan的哥哥告诉他,妈妈的高血压药吃完了,于是他便拜托哥哥到药房帮妈妈买药,费用RM48。

 

没想到,哥哥动用妈妈银行户头的存款来买药,让Chef Wan傻眼回复:“你的奶粉钱,还有养大你的费用,妈妈都没有跟你计较!”、“不要让我难堪,如果你觉得自己很穷,我现在可以马上转账还钱给你,没必要挖妈妈的钱。”

 

Chef Wan说,不管生活过不过得去,妈妈数十万令吉的医药费,全部都是他自掏腰包的,也不曾想过要拿妈妈的钱。“想吝啬也选别的地方吧?而且只是48令吉!”

 

Chef Wan感概,很多孩子就是这样对待自己的父母,当要在父母身上花钱时,都不愿意出钱。当父母离世后,就为父母的遗产争吵,反目成仇,有者还盗取年迈父母的银行存款,真丢脸!他希望所有孩子们可以引以为鉴,善待和尊重自己的父母。

 

Chef Wan也奉劝大家,“父母为我们付出了一生,身为孩子的我们,应在父母晚年时,给予他们最好的照顾。” 对此,网民纷纷留言称赞旺师傅是一名孝子。

 

相关新闻:

花RM60,000 请人美化庭院,却惨遭砍菜头+偷工减料!大马名厨Chef Wan怒PO文⚡我给你生意做,你却骗我!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