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RM60,000 请人美化庭院,却惨遭砍菜头+偷工减料!大马名厨Chef Wan怒PO文⚡我给你生意做,你却骗我!


本地名厨拿督旺师傅(Chef Wan)花上6万令吉请人帮他美化住家庭院,没想到完工后,却令他气愤不已!

 

除了树苗价格贵得离谱之外,对方还偷工减料,说好种下一千棵树苗,点算后才发现只种了200多棵,整整少了800多棵,让 Chef Wan 大怒表示,“我不喜欢别人骗我!我给你生意做,你却骗我,真是混蛋!”

 

图/yahoo

 

为此,Chef Wan在Instagram PO文揭发此事,他上传多个视频指出,对方自称有18年园林绿化经验,并主动找Chef Wan要求美化他的庭院,没想到对方滥用对他的信任,竟然暴利,还欺瞒他。Chef Wan表示自己并不介意价钱贵一点,但发现对方是存心骗他,令他感到愤怒又生气!

 

图/instagram (_chefwan58)

 

当发现他所要求在花园种植的植物,并不像对方说的那么多,为此 Chef Wan 让数名员工逐一做点算,结果一如所料,经过3-4小时的点算后,发现要求种植1050棵栳叶树,只种了223棵,也就是说少了827棵,少的也太离谱了吧!最令人生气的是,对方还敲诈他,这些树苗价格都比市场价格高出整整2倍!

 

图/instagram (_chefwan58)

 

Chef Wan也问对方,到底向他收了多少钱来重新粉刷院子里的花棚(Pegola Kayu)?结果得到的答案:RM4250! 他两年钱也只不过花RM700重新粉刷,如果对方要他付RM2000,他也ok,但是没想到对方竟把他当成冤大头!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chef wan (@_chefwan58)

 

每一盒长方形的花盆连同植物,竟敢敢要价RM350?!

 

图/instagram (_chefwan58)

 

他说,整个美化工程耗资6万1642令吉,他已经支付90%的费用,只剩下10%还未付,本来打算在完工后的1个月内付清。如今发现对方存心欺骗他,指若对方不退还多收的费用,他将会报警和请律师为自己讨回一个公道。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