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f Wan有钱又孝顺!每月花RM6k⚡请护士姐姐照顾患痴呆症的老母亲:钱可以再赚,妈妈就是一切!


为了更好照顾患病的老母亲,大马名厨拿督旺师傅(Chef Wan)不惜每月花6000令吉聘请看护照护母亲。

 

据《中国报》报导,日前他在Instagram PO出一张母亲和护士照片,并表示这一名护士姐姐的每天工资高达RM180,工作时间从早上9时到下午6时,月薪将近RM6000。

 

图/instagram (_chefwan58)

 

Chef Wan 表示,他和女佣Kakak在白天或下午都能照顾母亲,但他感到非常欣慰,因为现在妈妈有专业的护士姐姐帮她洗澡、换尿布、喂她吃早餐、吃药、做运动,并确保她在早上和下午小睡一会。

 

而且她们(护士)非常专业,知道如何照料老年痴呆和癌症患者,与女佣Kakak 的差别非常大!

 

图/yahoo

 

疼妈妈永远没错

 

Chef Wan 也告诉其粉丝,必须时刻给妈妈最好的照顾,让妈妈快乐和舒适。他补充说,钱可以再赚,但母亲就是一切。

 

“ 不要只会买 Gucci 鞋或 Prada 包,要给母亲尽点孝心。”

 

他感叹,很多孩子为了照顾父母的事宜,斤斤计较,还跟兄弟姐妹吵架,但他们却用这笔钱过着豪华生活,却不愿花在父母身上。

 

“孩子对父母的仁慈和慷慨,永远都不会错。”

 

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