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太无聊想换工?月薪1万+每天要装很忙!员工嫌太浪费时间💼网怒:你不要,换我上!


工作太轻松,所以想换工?马劳月薪3400新币(约RM10875),却嫌工作无聊,经常要“装忙”让他感觉“很浪费时间”,直呼很闷!

 

根据中国报报导,一名男子在面子书专页“人在狮城漂”分享他的工作经历。文中他提出他的困惑“有没有因为一份工作太空闲而换工”,透露每天到公司打开电脑,不知道要做什么。

图取自中国报

 

他还补充,之前因为疫情居家上班,空闲时还可以做自己的事情,但目前回公司上班需要“假装在老板面前打字”,觉得8个小时工作时间“真的真的很难过”。

 

最后他补充这份工的确是大家口中的好工作,“事少,压力小,责任小,安安稳稳过日子”,但是他觉得真的很浪费时间,内心不喜欢这样“拖时间”,自己整个人仿佛没了动力和精神。

 

贴文发出后引起许多网民议论,有些觉得这名男子“身在福中不知福”,没试过忙到连吃饭睡觉都没时间,每天还要帮其他人处理事情。

 

有些网民觉得男子应该继续留在这份公司,其他时间可以用来上课程、提升自己。

 

有些网友则希望男子若觉得换工了通知一下:“因为我现在很想念这种蹉跎岁月的日子”、“PM company name, thanks”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女子Interview时问「怎样搭巴士到工作地点」🚍老板下秒变脸拒聘+出口侮辱:难怪23岁了还没工作!

「屁孩工作态度」让人超傻眼!语气嚣张+迟到早退+把宿舍当炮房!老板:现在的年轻人,脑袋不懂装什么的!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