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孩工作态度」让人超傻眼!语气嚣张+迟到早退+把宿舍当炮房!老板:现在的年轻人,脑袋不懂装什么的!


你对待工作的态度,决定你未来的高度。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近日有一名老板分享自己遇到一个零零后员工,工作态度令人不敢恭维。

据知,这名女员工今年18岁,在一个夹娃娃店打工。根据老板的叙述,这位女员工经常因为要去喝酒、参加派对等,迟到早退,甚至把男人带回公司宿舍当“炮房”,让老板傻眼不已:“现在的年轻人,脑袋不懂装什么的!”

老板晒出与该员工的对话截图,吐槽这可能是他请过最糟糕的Z世代员工。

本来该员工和公司签了1年合约,公司特意为了她租房,并和屋主签了1年合约,可谁知道这位女员工毫无预警发短信辞职,原因竟是妈妈不让她太迟放工。

由于提前终止租约,因此公司无法向屋主拿回RM800的押金。不过,连累公司的她似乎毫不在意,态度轻浮,像是以命令的语气回复,“还了550互不相欠,懂?” 还不停发送一些阴阳怪气的表情包,让老板越看越火大。

直至老板提出要发律师信,女员工还是以嘲讽的语气回复,“为了800而找律师,很棒哦”,这些对话引起网民热烈讨论,一面倒支持老板,认为女员工态度有问题。

聊天截图:

可能是看到自己理亏,2天后,女员工向老板道歉,并请求对方原谅,而老板也打了一篇长长的文字回复,提点她学会为人处世,要有礼貌及教养,还有责任感及守信用。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