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Interview时问「怎样搭巴士到工作地点」🚍老板下秒变脸拒聘+出口侮辱:难怪23岁了还没工作!


一名女应聘者询问该如何搭巴士前往工作地点,没想到老板下一秒以“不适合”为由直接拒聘,双方因此互相开骂,吵到要起诉!

根据中国报报导,一名人在新加坡的23岁女子法哈娜最近向新加坡网媒Stomp分享自己求职时和老板“争吵”的截图。

图片取自:STOMP

法哈娜表示她应聘派发传单的工作,在和老板的沟通中,她询问该如何乘搭巴士前往工作点。

没想到老板下一秒以“若还要我教你怎样搭巴士,那我认为你不适合这份工作”为由拒绝招聘。

图片取自:STOMP

此话一出,瞬间因此双方开骂,更直接以脏话“恭敬”对方。老板以侮辱的口吻说:“难怪23岁了还没工作”、“如果我是你,我现在就从顶楼跳下去”。

图片取自:STOMP
图片取自:STOMP

法哈娜在谈话中指出起诉这名老板,对方回怼:“你有钱起诉我?那就来”。尽管如此,法哈娜告诉Stomp她其实并非想咒骂对方,然而是对方开口在先,所以她才以这样的方式回应。

图片取自:STOMP

网民也掀起两极化反应,有则是觉得“这么极端的老板,不去也罢”,也有网民留言现今网络这么发达,“这么一点小事都要问”应聘者应该要自己上网搜寻。不过也有网民认为双方都有错:“一个懒得自己查,一个说话太刻薄;机会都是给有准备的人”。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22岁男追女被拒💔反呛:“不接受是你的损失,我少少也是Diploma生”📱网友怒:单身一辈子吧!

土豪在Clubbing用喷钱枪狂派RM100k!Gatita录下“壮观”一幕⚡男主角背景大曝光!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