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岁男追女被拒💔反呛:“不接受是你的损失,我少少也是Diploma生”📱网友怒:单身一辈子吧!


告白被拒绝,反用“文凭”贬低他人? #DiplomaAtas男 “恼羞成怒”对话让网友哭笑不得!

根据中国报报道,Facebook“纯粹搞笑娱乐吹水站”最近发布一名网友WhatsApp聊天的对话截图。其中故事男主角是一名22岁男子,以死缠烂打的方式“游说”女主开始交往系。

然而一直没得到回应的男主,忍不住表示:“你不接受是你的损失,哈哈”、“我少少也是Diploma生”。

图片取自:中国报
图片取自:中国报

女主之后也有以“才认识不久”拒绝追求,没想到他竟然反呛:“不行就不行,大不了我再找过,又不是只有你一个女人,还有很多比你美的”。

图片取自:中国报
图片取自:中国报

这段“自以为很atas”的聊天截图,引来许多网友留言纷纷表示“佩服”他的“自信”:“有这样的品德,果然凭实力单身”,并奉劝男主“读书读那么多尊重都不懂?别到处跟人家说自己读大学”。

图片截图中国报留言区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新闻:

土豪在Clubbing用喷钱枪狂派RM100k!Gatita录下“壮观”一幕⚡男主角背景大曝光!

高调炫富!马来女星把“冰冷冷”豪华厕所⚡ 形容像天堂!被网酸爆:请不要将两者相提并论!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