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前著名DJ贾森⚡MySejahtera有Bug!突然转红投诉无门,无奈「居家隔离」5天!


MySejahtera一直不断更新推出各式各样的新功能,但是还是屡屡出现问题!例如疫苗证书突然不见、打了加强针又收到预约、突然间转红需要居家隔离等等。

大马前著名电台DJ贾森(Jason)今日在Facebook上分享了自己的MySejahtera疑似出现漏洞的小故事!他在帖文中表示,2022年5月1日从国外回国的他,MySejahtera本来还好好的,没想到隔一天即是2022年5月2日,MySejahtera突然无缘无故转红,发出5天的居家隔离令(HSOs)!

图/Jason PH Facebook
图/Jason PH Facebook

而马来西亚在2022年4月开始已经对完成接种的入境乘客结束隔离政策。5月1日开始,也解除完成接种的入境旅客持有48小时内PCR阴性成绩的政策。为此,摸不着头绪的他,投诉无门只能自认倒霉,只好摸摸鼻子乖乖隔离5天。

此外,贾森也不建议大家卸载MySejahtera,虽然大马从5月1日开始就不需要强制使用MySejahtera打卡,但是相关执法单位还是有权力随机检查民众的“风险状态”!

贾森原文如下▼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MySejahtera全新升级!不只是查看COVID-19数据⚡还可以查看这「4种传染病」!内附教程~

又一重大宣布!凯里:5月1日起⚡无需再用 MySejahtera 打卡(Check-in) 了!

网民发帖问「要不要Delete MySejahtera?」⚡结果留言区超多神回复,一语惊醒梦中人!

MySejahtera无端端『被确诊/被隔离』?教你在Helpdesk求助!(内附教程)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