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ejahtera全新升级!不只是查看COVID-19数据⚡还可以查看这「4种传染病」!内附教程~


大马卫生部长凯里宣布从5月1日开始,取消强制使用MySejahtera Check-In的措施后,大家纷纷想要删除MySejahtera App,并表示MySejahtera可以“光荣退休”了!

但是,MySejahtera还是很值得拥有!凯里近日在Twitter宣布MySejahtera升级了!用户不只是可以查看COVID-19数据,现在也可以查看其它传染病,当中包括:

  • 骨痛热症(Dengue)
  • 疯狗症(Rabies)
  • 麻疹(Measles)
  • 手足口症(Hand, Foot & Mouth Disease)

如何查看其它传染病?

更新MySejahtera之后,在点击首页时,就会看到 “Infectious Disease Tracker”的新功能。用户如果想要查看另一个位置的传染病情况,也可以直接输入。

往下滑后,用户除了能够看到各种传染病在过去7天至90天的治疗中病例数据,也能查询在方圆200至5000公尺的病例。

最后,卫生部长凯里也呼吁大家,尽快更新MySejahtera,以善用最新的功能哦!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又一重大宣布!凯里:5月1日起⚡无需再用 MySejahtera 打卡(Check-in) 了!

千万不要删除MySJ!凯里:老板+执法者⚡可以随机检查MySejahtera「风险状态」!

别再被假SMS骗了!MySejahtera:只有这3组号码才是真的!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