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再被假SMS骗了!MySejahtera:只有这3组号码才是真的!


根据《中国报》报导,骗子手法层出不穷,今年2月更开始通过发出假SMS行骗!估计他们是通过社交媒体等管道收集用户的联络号码后,再冒充MySejahtera或卫生部官员,给用户发假信息,包括要求重置个人资料和更换密码等,藉此套取用户的资料。

如果你不曾在MySejahtera App点击“忘记密码”,却无故收到一封“来自MySejahtera”的简讯,简讯内容是叫你更新密码,并附上链接,那你一定要忽略这种简讯,也千万别点击该链接!因为很有可能是诈骗!

根据MySejahtera发布的官方消息,收到这类链接需格外小心,MySejahtera只会使用以下这3组号码来发出任何官方通知(例如:疫苗预约)及更新密码的链接。

切记,它们分别是:

  • 68808
  • 68088
  • 63001

除了以上这三组号码之外,其他号码都是假的!

MySejahtera再三叮嘱,一定要小心任何可疑的SMS,或任何可疑的链接,千万别落入骗子的圈套。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