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民发帖问「要不要Delete MySejahtera?」⚡结果留言区超多神回复,一语惊醒梦中人!


自从政府宣布现在不强制扫描MySejahtera打卡后,许多人开始动了想删掉MySejahtera App的念头。

近日,一名网民在社交媒体上发帖询问,“要不要卸除MySejahtera?”

没想到这么简单的一个询问,引来许多热心网民回答。很多人都以为不用Scan MySejahtera,那么这个App就没有用处了,其实不是的。

网民留言句句到位,一语惊醒梦中人▼

网民都在提醒帖主不要随意卸载,因为某些地方还是会要求查看MySejahtera的风险/疫苗状态,日后若有需要追加疫苗,也需要从App中取得预约,或是不幸确诊后需要上报,得知自己的确切隔离期及自我健康评估等功能,当然也不能忘了出国时需要用到的疫苗证书。

就像网民说的一样,一个App也占用不多空间,为什么要急着删除呢?

了解更多MySejahtera实用功能:

MySejahtera全新升级!不只是查看COVID-19数据⚡还可以查看这「4种传染病」!内附教程~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