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ejahtera无端端『被确诊/被隔离』?教你在Helpdesk求助!(内附教程)


MySejahtera再凸槌~多名民众无端端“被确诊/被隔离”,造成困扰。

MySejahtera官方也在推特发文道歉,指任何被错误颁布的居家隔离令(HSOs)已被删除,任何错误被鉴定为受监督者(PUS)的状态,也已经获得修正。

但因为事发突然,许多民众更因此被拒绝上飞机,错过班机!受影响民众更是涌入推特,纷纷炮轰 MySejahtera,质问当局,谁应该为他们的损失负责及赔偿。但至今都没有任何一方做出回应。

如果,你也面对同样问题,你可以尝试以下方法:

#1 到MySejahtera Helpdesk重新填写健康状态

▼Helpdesk求助教程:

  1. 点击“K:I have a question about my risk category /  health assessment”
  2. 选择“A:I would like to redo my assessment”
  3. 选择“A:My health assessment”
  4. 选择B:To redo your health assessment。
  5. 注明原因:System Error / MySejahtera change my status to PUS/HSOs without reason / 或其他原因

Helpdesk 链接:请点我

▼图片教学如下:

另外,Public Health Malaysia也分享一些方法以供参考。

#2 登出并重新登入MySJ ID

#3 登出并卸载MySJ APP,再重新下载及登入ID

#4 登出 > 在电话设置内Clear Cache MySJ > 再重新登入

相关新闻:

MySejahtera再出问题!许多民众突然收到⚡居家隔离(PUS/HSO)通知!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