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ejahtera再出问题!许多民众突然收到⚡居家隔离(PUS/HSO)通知!


许多网友突然收到MySejahtera的通知,需要居家隔离(Person Under Surveillance, PUS)或是(Home Surveillance Order, HSO),个人状态也变成了黄色!

为此,MySejahtera官网Twitter今早贴文承认系统出现错误,当局对突然收到居家隔离通知的民众感到抱歉。MySejahtera已经找出了问题并完成修复。

虽然MySejahtera表示已经完成修复,但是依然还有网民的MySejahtera还是出现被要求居家隔离的问题!

大票民众已经涌入KKM Facebook留言,表示问题依然没有解决!

一名网友在小红书教大家如何把黄色的状态变回蓝色:

另外一名网友的方法:

步骤1:在MySejahtera中打开Helpdesk

步骤2:选择【K】I have a question about my risk category / health assessment

步骤3:选择【A】I would like to redo my assessment

步骤4:选择【A】My health assessment

步骤5:选择【B】To redo your health assessment

步骤6:回答问题写(没有确诊,也不是亲切接触者)

步骤7:将会收到email,就能回复蓝色的状态了

无论如何,希望MySejahter尽快把这个问题解决。可是影响了许多人今日的行程,同时呼吁真正在居家隔离的民众,请继续遵守SOP!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