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M官方辟谣:网传用MySejahtera Helpdesk选疫苗的方法是假的!别害其他求助者信息被淹没!


接种疫苗没有捷径,大马卫生部呼吁大家勿传勿信假消息!

近日,网络上突然传出可以通过MySejahtera Helpdesk 选择疫苗 & 快速获得预约的方法,大马卫生部出面辟谣,证实这是假消息!

希望大家知道:

  • 疫苗预约没有捷径
  • 所有预约皆是自动分阶段分派
  • 不必到HelpDesk提出该要求

网传的方法,已证实是假消息▼

如果每个人都使用这个方法,很可能会害到真正有需要的求助者信息被淹没!

工作人员每天已经要应付很多人的求助信息了,大家实在不应该再加重工作人员的工作量,因为这个方法不仅没有用处,还会随时让真正有需要的人的信息被忽略。

现在全国免疫计划已经进入第三阶段,许多二月份的18岁以上注册者已经陆续拿到预约,因此有人说自己真的通过该方法获得预约,也只是刚好轮到他们而已。

就因为大家都抱着不妨试一试的心态,一传十,十传百,导致真正有需要的人得不到帮助。

请大家将心比心,在还没拿到疫苗预约之前耐心等待,勿传及勿信谣言。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