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火卡拉OK七早八早竟然有11名顾客!?3人更不幸葬身火海⚡原来是这个缘由!


吉打Alor Setar一家卡拉OK今早发生火灾,更导致3人不幸吸入过多浓烟,当场丧命。

根据中国报报道,这件卡拉OK一共有11人受困,8人及时逃脱,3人呛死。

这起火患悲剧于今早9时许,在此间太子路一家卡拉OK发生。当时,该卡拉OK尚未营业,毗邻的汽车代理公司员工发现卡拉OK后部冒出浓烟,始揭发火患发生。

11人身陷火海

据了解,火灾发生时,这11人刚好都留宿在卡拉OK中心。初步调查,其中3名留宿的华裔男女顾客未能及时逃生,受困厢房,结果疑吸入过量浓烟,窒息身亡。据悉,火患时,另有8人逃出火海,保住一命。

3名男女死者都是该间卡拉OK的顾客,他们分别是麦巴里(30岁,译音)、陈彦伟(30岁,译音)和金美纪(31岁,译音、女)。

吉打州消拯局副局长苏法艾指出,消拯局于今早10时19分接获投报,在短短10分钟内派员赶抵灾场救火。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3男女疑被浓烟呛死!吉打卡拉OK中心突然大火⚡19人成功脱困3死!(内有视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