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天敢敢来!27岁男子疑被5个人「强行掳上车」⚡下落不明!(内有影片)


治安亮红灯?被寻仇?究竟背后有什么故事?

 

根据《东方日报》报导,一名27岁男子大白天遭5人强行掳上车,附近居民拍下掳人过程!据了解,这起掳人事件是昨日在亚罗士打沙合柏达纳巴士总站一家酒店前面发生。

 

男子拼命大声呼救!

 

从居民拍下的视频显示,一位身穿蓝白线条的男子被5名男子强行推拉上一辆白色轿车。受害者拒绝就范,拚命挣扎及大声呼救,可惜不敌人多势众,期间还被一位男子用手拍打其头部。

 

从视频可以听到一名女子叫了数声“Abang”,但是男子最后还是被强行推进车。

 

哥打士打警区主任阿末苏克里指出,这起事件的嫌犯涉及一名巫裔男子、3名印裔男子及一名印裔女子。

 

他表示,受害者家属是于4月24日下午6时30分,在位于默贡英雄园的住家接获通知27岁儿子被数人强行掳上车。

 

他说,家属赶到现场,其中一位拍摄下过程的当地居民向家属展示事发的视频后,家属即刻前往报警。

 

警方已逮捕嫌疑犯

 

他指出,警方接获投报,已在今日早上逮捕其中一名43岁的男嫌犯,并追踪其余嫌犯。

 

他说,警方援引刑事法典第362条文(掳拐)调查此案,并尝试联系受害者,而案件动机仍在调查。

 

▼影片如下(若遭删除,敬请原谅!)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