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男女疑被浓烟呛死!吉打卡拉OK中心突然大火⚡19人成功脱困3死!(内有视频)


吉打亚罗士打22日讯米都默贡路一间卡拉OK娱乐中心今早发生火患,19人成功逃离灾场,并有3人受困灾场,被救出后证实已经不幸身亡。(更新:受困者共11人,8人逃脱,3人不幸身亡)

根据中国报报道,吉打州消拯局是于今早10时19分接获投报,指当地一间卡拉OK娱乐中心发生火灾。

吉打州消拯局副局长苏法艾接受媒体访问时指出,消拯员在接获投报后,在短短10分钟内赶往灾场。

现场大量浓烟 搜救行动受阻

他说,据业者透露,店内尚有2男1女受困,因此消拯员在成功扑灭火势后,就在现场寻找受困者,无奈烟雾太浓,令人看不清路况,搜救行动受阻。

据了解,业者曾3次拨通店内的电话,前两次受困者都有接听电话,但第3次则无人接听。

第一次接通确认了内有受困者,第二次接通电话则要求受困者拿水淋身体。

3名消拯员于中午12时25分,再度进入灾场寻找受困者,最终证实他们已失去生命迹象。

据悉,3名死者分别为30岁的“Mak Barry”、31岁的“Kim Mei Ki”及30岁的“Jeffry TanWui”。

首名死者遗体是于今日中午12时39分在该娱乐中心的VVIP贵宾室被发现、第二名死者遗体是于中午12时58分在VVIP2贵宾室被发现。

至于第三名死者遗体是于中午1时13分,也是在VVIP2贵宾室被发现。

现场也获得数个义务消防队协助。目前,当局仍在调查起火原因。

相关视频:

@rojaklah.com 吉打Alor Setar一间卡拉OK今早火灾,3男女受困现场,吸入过多浓烟身亡! #MalaysianUpdate #Malaysian #Viral #ViralTiktok #ViralNewsMalaysia #fypシ #video #NewsAtTiktok #BeritaDiTikTok #TikTok新闻 #Viral #ViralTiktok #TikTokNews #灾 #打 #拉ok #karaoke ♬ Urgent situation · sense of running · brass is Buriburi(169915) – Zassh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