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男子爆红!拿了公积金RM10,000全给妈妈⚡️原因竟然是这个!网民:好孝顺~


公积金日前提早4月18日发放1万令吉特别提款,其中一名男子在成功领取款项后,全数送给妈妈!

根据星洲日报报道,一名男子在个人社交圈晒出妈妈手捧1万令吉的合照,并给母亲写下一份“情书”,感动不少网民。

图:Amran X Aminudin

感谢妈妈的养育

文中他表示为表达妈妈的养育之恩,相比妈妈的牺牲,这1万令吉不算什么。

妈妈在得知他将1万令吉公积金存款领出来之后,替他担心起来,反问为什么不要把钱好好存起来。

想让妈妈过上好日子

男子觉得“如果上苍让我获得够久,我可以把钱存回来的。妈妈,你生我、养我、育我,如今也该尝尝我努力汗水的成果”。

他也希望这笔存款可以让妈妈买药看病,不想她一直忍受身体的病痛,“不想因为自己没办法让妈妈过上好日子而不甘心”。

最后他更打趣说,身为家中最小的孩子,目前还单身,但“万一结婚了,或许就没办法这么做了”。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KWSP特别提款提早发放!今天就可以Check银行户口看看是否收到钱了!

申请了KWSP提款?现在可以查询进度咯!告诉你出现「这2种状态」代表什么意思!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