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风雨袭击⚡顾客跑到完没买单!槟岛烧鱼档损失惨重!业者:一晚“刮走”了RM10,000😢


在外吃饭时,突遇暴风雨,你会怎么办?先买单,还是选择去避雨?

前日,槟城州遭暴风雨来袭,让许多食客为了避雨忘记给饭钱,导致一家位于峇央巴鲁的烤鱼档口老板,损失了大约RM10,000!

据《星洲日报》报道,事发当时是7.15PM左右,大约有350名顾客正在准备享用开斋晚餐。没想到,突然刮起强风再下起大雨,顾客狼狈跑到完。

图/星洲日报

其中一档 Blue Orchid 老板说,暴风雨来得太突然,导致顾客四处躲避风雨,原本已经摆在桌上的鱼和海鲜,都被雨水溅到报销了。

“没人能料到这瞬间发生的暴风雨,包括在顶棚下的100名顾客,他们都跑掉了,留下还没来得及吃的食物,也没付钱。”

“他们有的直接跑进车子里面、还有跑到厨房和收银处避雨。”

更惨的是,这场强劲的暴风雨也让店里许多杯子被打破,就连店外的顶棚也被暴风给吹到折断了。这是该中心第一次发生这样的事件。

据了解,也有业者申诉面对同样遭遇,即顾客未来得及用餐,就因为暴风雨逃离现场。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