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WSP特别提款提早发放!今天就可以Check银行户口看看是否收到钱了!


好消息!原定在20日发放的公积金特别提款(Pengeluaran Khas KWSP)提早2天发放给获得批准的申请者!

财政部长东姑扎夫鲁在面子书表示,自己在社交媒体上收到了很多评论和消息,询问是否可以更快地获得款项。

“我听到了你们的声音。在与EPF讨论此事后,我很高兴地宣布,特别提款的款项将从4月18日开始分阶段汇款,而不是之前宣布的4月20日。”

图/Tengku Zafrul Aziz

他希望这一项宣布,能让庆祝开斋节的大马一家更加欢乐。

首相依斯迈沙比里上个月宣布的特别提款计划,允许55岁以下的公积金局会员,每人可提款高达RM10k,从今年4月1日起开放申请。

图/KWSP

根据公积金局所发布的消息,截至上周五晚上8PM,也就是开放申请仅两个星期后,公积金局已收到530万份申请,总提款额为400亿令吉。

应大批会员的需求,公积金局将提早2天,即18日开始发放RM10k的特别提款,申请成功者可以在当天检查银行户口,看看是否收到款项。

东姑扎夫鲁补充,如果会员没有在18日接获款项,也无需担心,因为这个分发是阶段性的。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