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提出上诉!只剩不到24小时准备文件⚡沈可婷律师:请为我们祈祷


沈可婷今日在新山高庭被判罪成,即日起入狱。而其代表律师法依查指出,他将对高庭的裁决提出上诉,并希望今天能准备好文件,明天入禀法庭提出上诉。

根据星洲网报道,法依查接受《今日自由大马》访问时表示,希望民众可以为沈可婷祈祷。

“希望大家为我们祈祷,以便能够在上诉庭很好地陈述此案。”

沈可婷当时很镇定

法依查说,在高庭法官做出判决后,沈可婷显得很镇定。

5年前轰动全马的“8少年骑士被撞死”一案的被告沈可婷,今日被新山高庭推翻推事庭无罪释放判决,法官拿督阿布巴卡裁定被告沈可婷在1987年陆路交通法令第41(1)条文(危险驾驶导致他人死亡)条文下罪名成立,被判监禁6年和罚款6000令吉,服刑完毕后吊销驾照3年!

沈可婷也在今日判决后,被庭警带上手铐,即日起还押监狱,开始坐牢。另外,若沈可婷无法缴付罚款,将以6个月监禁取代。

在这之前,推事庭曾两度宣判沈可婷无罪……

案件背景:

这起车祸发生于2017年2月18日凌晨3时20分,一群少年在新山内环公路骑改装脚车(蚊型脚车)时遭撞及,其中8人毙命,沈可婷于同年3月28日在新山推事庭被控疏忽驾驶导致8人死亡。

她是在1987年陆路交通法令第41(1)条文(疏忽驾驶导致他人死亡)下被控。经过2年审讯,她在2019年10月28日判无罪释放,但控方于2019年11月10日向新山高庭提出上诉。

高庭法官于2021年2月18日批准重啟案件审讯,案件于2021年10月10日下判,推事基于控方没有提供充足及合理的证据,再次宣判沈可婷无罪释放,驾驶执照亦可取回。

控方之后针对推事判处被告沈可婷无罪的判决,再次入禀高庭提出上诉,案件今日下判,沈可婷罪名成立。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法官背景曝光!沈可婷自辩内容:没有看见骑脚踏车少年群⚡有其他交通工具撞后逃!

不得保释!沈可婷即日起还押监狱⚡刑期将从今天算起!

撞死飙蚊型脚车8少年!沈可婷无罪释放判决『被推翻』⚡高庭法官:疏忽致死罪名成立!

沈可婷被判监禁6年+罚款RM6000!法官判词:被告应更小心驾驶⚡而不是驾驶快速进而酿成这宗意外!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