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到爆!5月份超级多Public Holiday!而且还有「2个连假」🌴大家可以Plan去玩咯~✨


上班族除了最期待出粮,还有最在乎的就是有没有公共假期(Public Holiday)了~!

现在就要告诉你好消息!5月份一共有2个公共假期,而且还是连假!大家可以现在计划一下,出国旅游或是Cuti-Cuti Malaysia啦!

开斋节+劳动节 – 9天连假

今年的劳动节(5月1日)落在星期日,因此5月2日(星期一)可以获得补假一天。

紧接着的5月3日(星期二)及5月4日(星期三)适逢开斋节,也是全国公共假期。

你只要在5月5日(星期四)和5月6日(星期五)这两天申请年假,加上4月30日(星期六)的周末假期,那么你就可以一次过连休9天,享受一个长长的假期啦~

卫塞节 – 3天连假

今年卫塞节落在5月15日(星期日),因此5月16日(星期一)就有补假啦~!这样意味着,连假从星期六至星期一,大家可以plan一个国内小旅行,好好享受这个Long Weekend!

注意:5月2日劳动节以及5月16日卫塞节补假适用于所有州属,除了柔佛、吉打、吉兰丹及登嘉楼。

5月份特定假期

  • 5月17日(星期二):Raja Perlis’ Birthday Perlis
  • 5月22日(星期日): 彭亨祭祀日 Hari Hol Pahang (*星期一补假)
  • 5月30日(星期一):丰收节(纳闽 & 沙巴)
  • 5月31日(星期二):丰收节(纳闽 & 沙巴)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打工仔注意!5月请“这两天”假,就可以享受长达9天的Holiday啦~

泰好了!泰国5月开始⚡取消入境后「PCR检测」!要去Thailand🇹🇭旅行一定要注意~

原来有这些隐藏版服务!前空姐拍TikTok告诉你⚡「坐经济舱」可免费要求这些食物+饮料!

要去新加坡的请注意!入境前3天⚡需上网申请“电子入境白卡”!(内附教学)

2天1夜爽游怡保+金马伦Road Trip❤超级经典路线,跟着这样吃喝玩乐就对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