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好了!泰国5月开始⚡取消入境后「PCR检测」!要去Thailand🇹🇭旅行一定要注意~


Oh yeah~大家去泰国旅游越来越省钱了!泰国计划从下个月起取消对外国游客入境后必须强制做PCR检测的防疫措施!

根据中国报转述《彭博社》报导,泰国公共卫生部副部长萨蒂·皮图查今天在曼谷举行的记者会上作出上述宣布时说,PCR测试将以抗原快速检测(ART)取代。

完成接种疫苗不再需要

  • 不用预订一晚的酒店住宿等待PCR检测结果

入境泰国时必须做

  • 旅客入境后只要在机场接受ART检测,结果呈阴(Negative),就可到处趴趴走,开启泰国之旅啦~!

4月30日前入境泰国,请注意!

如果你是通过“泰国通行证”(Test & Go)计划免隔离入境计划,或是沙盒旅游计划入境泰国的国际旅客:

  • 不用提供起飞前72小时内的PCR阴性检测证明
  • 旅客只需在抵达后进行PCR检测,在酒店等待一晚测试结果

另外,根据《The Straits Times》报导,泰国政府也将观察泼水节后的疫情趋势,决定是否真的在5月份取消PCR检测计划。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泰国曼谷(Bangkok)改名了!英文名正式叫 Krung Thep Maha Nakhon!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