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757-200货机「断成2截」惊悚画面曝光!紧急迫降时⚡突然180度大转弯冲出跑道!(内有视频)


再有一起有关波音飞机的惊悚意外!根据东森网报道,7日,一架由DHL营运的货机起飞没多久发生故障,紧急迫降胡安圣玛丽亚国际机场(Aeropuerto Internacional Juan Santamaría),却在落地后,不知为何出现180度大转弯,下秒直直撞上跑道旁的路堤,导致机身断成2截,并冒出阵阵浓烟,如今现场画面也曝光了。

▲一架货机落地后,却撞上跑道旁的路堤。 (图/东森网/翻摄自AP NEWSROOM)

该报转述《路透社》、《The Guardian》报导,哥斯大黎加有一架波音757-200型号的货机,才刚起飞不久,便因为液压系统问题选择迫降,没想到在落地后,竟然冲出跑道撞上一旁的路堤,强大的撞击力道,让机身直接断成2截,所幸这起意外并未造成伤亡,两名飞行员平安无事。

▲货机出现180度大转弯,下秒断成2截并冒出阵阵浓烟。 (图/东森网/翻摄自@Agent4Change20推特)

而这起意外,让大约8500名乘客与57架商业和货运航班受到影响。而DHL官方表示,目前已出动调查小组,协助相关部门厘清事件的起因及详细经过。

除了这起重大事故外,日前在美国加州洛杉矶,曾有一架赛斯纳(Cessna)小飞机迫降在铁道上,在飞机被火车撞到前几秒钟,幸亏有警员紧急救出飞行员,飞机随后被撞成碎片喷向四面八方,场面十分惊险。

事后,当地警察局也在推特上贴出警员身上密录器拍摄的影片显示,警员将流血的飞行员从飞机上拉出来。对于这名机警的警员,当地警方也大力称赞,推文表示,他们「展现英雄行为和快速行动,拯救一名迫降在铁路轨道上飞行员的生命」。

▼所幸这起意外,并未传出有人员伤亡。 (图/东森网/翻摄自AP NEWSROOM)

相关视频:

相关新闻:

3万尺高空突然秒坠6000尺⚡马航MH2664『吉隆坡飞斗湖』途中紧急返航!

倘若不幸遭遇空难该如何自救?这6个求生技巧⚡你一定要学会!分分钟可以保你一命~

内有video!一辆载有132人的中国东航“坠毁”✈并引发山火!中国民航局已证实+启动应急机制!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