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万尺高空突然秒坠6000尺⚡马航MH2664『吉隆坡飞斗湖』途中紧急返航!


太惊险!马航 MH2664 班机于周日(3日)从吉隆坡飞往斗湖途中一度在3万尺高空急坠6000尺!最终班机紧急折返KLIA机场!

根据中国报报道,马航证实,MH2664班机因为技术原因被迫折返吉隆坡国际机场。

急坠6000尺

日前有报导指出,该班机在事发时一度在3万尺高空急坠6000尺,所幸飞机师最终控制了飞机,顺利折返吉隆坡国际机场。

▲图/翻摄自Twitter

事发时天气恶劣

马航今日发文说,飞机师是为了保障乘客的安全,作出折返的决定,补充指事发时的天气恶劣。

文告说,该班机随后顺利在下午5时03分着陆。

▲图/翻摄自Twitter
▲MH2664班机周日(3日)因为技术原因被迫折返吉隆坡国际机场。(图/翻摄自中国报

有机上网民事后分享了相关事故,她表示该航班在一瞬之间从31,000ft 跌至 24,000ft!

她说当时接近10分钟飞机都处于不稳定状态,飞机师在试图让飞机攀升后,飞机依然会往下掉。

“机上乘客都在尖叫和大哭,因为那瞬间感觉离死亡不远。”

最终飞机盘旋于马六甲上空数次后,才成功返航KLIA。该乘客也在稍后改签另一班航班,于晚上9.50分成功抵达斗湖。

她也借此感谢飞机师的努力,让她们安全落地。

▼相关贴文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