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有video!一辆载有132人的中国东航“坠毁”✈并引发山火!中国民航局已证实+启动应急机制!


突发新闻!中国东航一架搭载132人的波音737客机在广西梧州藤县发生事故,并引发山火。目前,已确认该飞机坠毁。机上人员共132人,其中旅客123人、机组9人。

根据当地媒体报道,中国民航局证实,一架波音737客机在执行昆明至广州航班任务时,于广西梧州上空失联。目前,已确认该飞机“坠毁”。

▲图/翻摄自网络 

民航局称,“已启动应急机制,派出工作组赶赴现场”。

新华此前报导称,该客机在广西梧州藤县掉落并引发山火,伤亡情况未明。目前救援队伍已经集结正在靠近。

▲图/翻摄自网络

根据航班信息显示,该航班13:10从昆明长水机场起飞,计划15:05分在广州白云机场降落。执飞MU5735航班的是东航云南一架波音737-800飞机,交付于2015年6月22日,目前机龄6.8年,属于较新的客机。

2分钟从8000米坠落地面

梧州市消防介绍,客机目前所在地理位置比较边缘,不是村落或城市,而是在一边山脉中。飞行数据显示,MU5735航班从昆明机场起飞后,一直在约8869米高度进行巡航。下午2点19分,飞机突然从巡航高度下降,同时飞行速度从约每小时845公里开始下降。2点21分,MU5735航班丢失ADS-B雷达信号,同地面失联。

▲图/翻摄自网络
▲图/翻摄自网络

有网上流传的片段看到,有山头冒出黑烟,亦有怀疑属于客机的残骸。多个航班追踪的社交平台指,客机在梧州附近出现速度和高度骤降。

相关视频:

相关新闻:

有Video!东航MU5735『垂直坠落』画面曝光💥只有一人逃过死劫!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