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Video!东航MU5735『垂直坠落』画面曝光💥只有一人逃过死劫!


今日,中国东方航空一架搭载132人、编号MU5735的波音737客机,从昆明飞往广州时,在广西梧州藤县附近突然高度与速度骤降发生事故,据Flightradar24资料显示,班机高度呈现断崖式直坠,从9000公尺高度直速下降到900公尺,中国民航局证实班机坠毁。

事后,有监控视频拍下坠机前视频!画面中可以看到 MU5735 航班已垂直的角度直冲下坠,瞬间就消失在镜头前!

飞机完全解体,现场没有看到尸体

据中国《央视》报导,事故引发山火,目前伤亡不明,救援队已经集结赶往现场。一名参与现场救援的村干部对中国《头条新闻》记者表示,发生事故的飞机已经完全解体,但他在现场没有看到尸体,坠机引发山林大火将附近竹子、木头都烧毁,不过在消防员赶到后,已经将大部分山火扑灭。 

一人退票逃过死劫

另外,原本MU5735机上应该搭载133人,但因一名黄姓男子,在登机前退票而逃过这场劫难。

在曝光的自拍影片中,男子说「我没有上飞机」,并指因为第一班航班取消,所以他就退票了,「谢谢朋友们的关心,也祝愿上了飞机的朋友们能顺顺利利、平平安安的都回来啊!」

退票男子视频:请点我

相关新闻:

内有video!一辆载有132人的中国东航“坠毁”✈并引发山火!中国民航局已证实+启动应急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