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 Smith讲Sorry了!IG发忏悔文⚡正式公开向Chris Rock道歉!


Hollywood巨星Will Smith在奥斯卡颁奖典礼上对男星Chris Rock扇耳光事件让全球吃惊,双方支持者激烈辩论。传警方也介入调查,Hollywood的高层更对Will Smith的行为相当反感,恐要收回他的奥斯卡影帝奖座。

图/atv亚洲电视

经过一夜,Will Smith冷静下来后,在社交媒体IG上发布道歉声明,正式向Chris Rock道歉。

全文如下:

“任何形式的暴力都是有害的,具有破坏性的。我在昨晚奥斯卡颁奖典礼上的行为是不可接受和不可原谅的。拿我开玩笑是工作的一部分,但拿洁达的身体状况开玩笑让我无法忍受,我的反应很情绪化。

我想公开向你道歉,克里斯。我太过分了,我错了。我感到很尴尬,我的行为没有表现出我想成为的那种人。在一个充满爱和仁慈的世界裡没有暴力的容身之地。

我也想向学院、节目的制作人、所有的出席者和全世界的观众道歉。我想向威廉斯家族和《王者理查》剧组大家庭道歉。我深感遗憾,我的行为玷污了我们所有人原本美好的旅程。

我还在努力中。

真诚地,

Will”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Will Smith (@willsmith)

相关新闻:

事情搞大了😧Will Smith打人后得奥斯卡影帝!传警方介入调查+奖座恐被收回!

嘲笑Will Smith老婆的Chris Rock「臭嘴黑历史」曝光!网民一面倒:活该被打!

自己拿来衰!男星在《奥斯卡》嘲笑Will Smith老婆🔥气到他嫐爆当场冲上台打人!(内有影片)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