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搞大了😧Will Smith打人后得奥斯卡影帝!传警方介入调查+奖座恐被收回!


2022年第94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出现了“小意外”,Hollywood巨星Will Smith冲上颁奖台对男星Chris Rock扇耳光,掀起热烈讨论,而这场意外全因Chris Rock对Will Smith老婆开玩笑而导致。

Chris Rock当时在台上准备颁发最佳纪录片奖,在揭开得奖者之前,Chris Rock就开始发表自己的言论,言辞当中暗讽Will Smith老婆Jada Pinkett Smith没有头发。对方当众羞辱老婆使Will Smith咽不下这口气,直接走上台赏了对方一巴掌。

图/atv亚洲电视

之后,Will Smith以《王者理查》(King Richard)夺下人生首座奥斯卡影帝,在台上落泪说得奖感言:“理查威廉斯(角色名)会为了家人而战,做为艺人常常会受到批评和嘲讽,但我也会保护我的家人。” 同时也向大会和所有与会的演艺人员道歉。

图/town&country

虽然Will Smith当下就道歉了,但是打人事件毕竟是在众目睽睽之下和现场直播时发生,这也意味着全世界的人都在看着。

据《纽约邮报》报导,有Hollywood高层对Will Smith的暴力行为感动非常反感,扬言要探讨“收回奥斯卡奖座”的可能性。另外,洛杉矶警方也经已介入事件,但据警方透露,被打了一巴的Chris Rock已拒绝报案,并明言不会向Will Smith提出控告。

相关新闻:

自己拿来衰!男星在《奥斯卡》嘲笑Will Smith老婆🔥气到他嫐爆当场冲上台打人!(内有影片)

嘲笑Will Smith老婆的Chris Rock「臭嘴黑历史」曝光!网民一面倒:活该被打!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