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拿来衰!男星在《奥斯卡》嘲笑Will Smith老婆🔥气到他嫐爆当场冲上台打人!(内有影片)


一年一度的第94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在当晚(大马时间28日早上)进行,众多Hollywood巨星出席,现场可说是星光熠熠。而这次的典礼最大的亮点不是谁得了奖,而是打人的尴尬现场!

图/Eh!

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小插曲!

当晚颁发最佳纪录片男星Chris Rock,对着台下的Jada Pinkett Smith开玩笑,亏她的短发造型像是Demi Moore在《魔鬼女大兵》里的光头造型。没想到此举激怒了Jada Pinkett Smith的老公,也就是巨星Will Smith!

图/中国报

据悉,Will Smith的老婆在2018年开始深受头发症困扰,所以才会干脆把过往美丽长发全部剃光光。Chris Rock当众羞辱老婆,身为老公的Will Smith忍不了,气到他直接走上台赏了对方一巴掌。随后面带微笑走回位置,坐下后又大喊:“Keep my wife’s name out of your fucking mouth!”,而对方被打后回应:“This was the greatest night in the history of television.”。

图/atv亚洲电视

由于事情发生太快,让众人一度以为是安排好的桥段,但现场气氛实在太过诡异,导播也一度紧急消音,该画面随后也在网上掀起一阵热烈讨论,猜测Will Smith应该是真的在生气。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