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重要!KWSP特别提款RM10,000「这4个日期」⚡你一定要知道!千万不能错过!


等了将近2个星期,KWSP终于宣布特别提款计划更多详情了!

雇员公积金局(KWSP)今日宣布,特别提款计划的款项将会一次性发放给提出申请的会员!而且只要EPF户口里至少拥有RM150,就可以提出申请了!

对于次提款计划一共有4个非常重要的日期,大家一定要马上记起来!如果错过了,那就真的太可惜了!快来看看是哪4个重要的日期吧~!

KWSP特别提款【4个重要的日期】马上记起来!

♦ 4月1日 – 开放申请+询问详情

KWSP特别提款计划,将在4月1日(星期五)其开放申请,为期一个月!如果你想要提出申请,可以通过2中方式:

另外,如果你对KWSP提款计划还是有许多的疑问,那么从4月1日起,你也可以通过多个管道询问详情:

  1. 官网的“Ask ELYA” (机器客服)
  2. 拨打热线 03-8922 4848
  3. 直接亲临全国公积金局分行与会员咨询服务人员会面

4月9日 – 查询是否申请成功

已经提出申请的会员们,你们可以从4月9日开始查询申请结果。

♦ 4月20日 – 发放日期

发放日期

♦ 4月30日 – 截至日期

你还在考虑要不要申请提款吗?那就记得在4月30日前决定,不然错过了就只能自捶胸口啦!

首相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里于3月月16日宣布,允许公积金局会员特别提款高达RM10,000,让仍然面对经济困难、失去工作及重建生活的民众可以缓解金钱上的问题!

“公积金局提醒会员考量本身在未来的收入保障,若真正有需要才提出存款。”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KWSP会员注意!申请RM10K提款前“必须确保4要点”,才能顺利提取!

最新宣布!KWSP:特别提款RM10,000⚡一次过拿钱!*须符合这些条件!

最新!KWSP公布『RM1万提款』的注意事项⚡会员们只能通过网上申请!

小心上当!KWSP:没有委派第三方⚡处理RM10,000提款!千万不要乱乱点击链接!

公积金RM1万提款详情出炉!4月1日开始申请⚡4月20日可以拿钱!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