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KWSP公布『RM1万提款』的注意事项⚡会员们只能通过网上申请!


早前,我国首相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里今日宣布,我国公积金会员可以从EPF户口再提款RM10,000应急!

公积金局(KWSP/EPF)也公布了有关详情,指会员可从2022年4月1日-30日期间在网上提出申请,同时可在4月20日拿到钱!

今日,公积金局公布有关【RM1万特别提款计划】的注意事项,提醒会员相关申请只能通过特别提款计划官方链接和 i-Akaun(会员)在线申请。

其他注意事项包括:

  1. 检查注册于公积金局的电话号码是否正确
  2. 检查公积金储蓄余额
  3. 检查相关银行户口(储蓄/来往)是否依然活跃
  4. 相关银行账号必须是公积金会员的个人户口(不可以用联名或公司户口)

另外,没有银行户口的会员可以选择其付款方式,如有任何疑问可以继续留守KWSP官方宣布或参考近期分享的特别版FAQ。

相关新闻:

上网申请EPF i-Akaun的方法!可以直接用手机查看存款、Statement等等!超级方便~

小心上当!KWSP:没有委派第三方⚡处理RM10,000提款!千万不要乱乱点击链接!

公积金RM1万提款详情出炉!4月1日开始申请⚡4月20日可以拿钱!

可以拿10K!首相同意再让EPF会员提取RM10,000公积金存款⚡有需要就可直接申请!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