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上当!KWSP:没有委派第三方⚡处理RM10,000提款!千万不要乱乱点击链接!


大家千万不要上当!千万不要乱乱点击链接!

雇员公积金局(KWSP)今日发布帖文提醒大家,KWSP没有委派第三方人士让会员们申请提款!

昨天(16日)首相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里宣布再一次允许公积金会员们提取高达RM10,000,为此有诈骗集团开始利用这个机会,在社交网站上发布申请链接,让大家一点击就深入陷阱中!

目前,KWSP官网还没有公布申请网站或是链接。想要申请的人士,请再耐心等待,有关机构将会在近日发布!

此外,KWSP昨天已经大略公布了有关特别提款计划的初步详情:

相关文章:

可以拿10K!首相同意再让EPF会员提取RM10,000公积金存款⚡有需要就可直接申请!

公积金RM1万提款详情出炉!4月1日开始申请⚡4月20日可以拿钱!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