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宣布!KWSP:特别提款RM10,000⚡一次过拿钱!*须符合这些条件!


公积金局(KWSP/EPF)公布了有关【特别提款计划】最新详情,证实了公积金会员可以一次过提款RM10,000!最快将在4月20日可以拿到!

自我国首相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里早前宣布公积金会员可以从EPF户口提款RM10,000应急之后,公积金局时不时会在官方面子书更新有关特别提款计划的详情。

今日该局再次更新了提款详情,并公布更加齐全的申请条件,有需要的朋友可以查看以下详情哦。

【KWSP特别提款计划详情】

1、申请条件:

  • 55岁以下EPF会员
  • 公民、非公民、永久居民的公积金会员皆可申请
  • 申请者的EPF户口存款不可少于RM150

2、提款详情:

  • 提款金额最低RM50,最多RM10,000
  • 将率先从ACC 2提款,如果余额不足将会动用ACC 1存款
  • 至少要留RM100在ACC 1
  • 4月20日开始可以一次性领钱(Single Payment)
  • 申请者不允许取消申请和修改提款金额
  • 此特殊提款计划将优先于其他提款

3、其他注意事项

  • 确保登记在KWSP的电话号码目前正在使用
  • 记得事先查看KWSP户口存款状态
  • 确保登记在KWSP的银行户口(储蓄/来往)目前依然活跃
  • 确保登记在KWSP的银行户口是个人户口,不是联名或公司户口
  • 没有银行户口的公积金会员可以选择付款方式

欲申请的公积金会员,可以从2022年4月1日-30日期间在网上提出申请。再次提醒,公积金会员并没有授权任何第三方协助申请,会员仅需通过i-Akaun或官网在网上申请。

提防诈骗,小心老千!

相关贴文:

以上资料由KWSP更新,如有任何更改依照官方为准。敬请留意Rojaklah获取更多资讯。

相关新闻:

最新!KWSP公布『RM1万提款』的注意事项⚡会员们只能通过网上申请!

上网申请EPF i-Akaun的方法!可以直接用手机查看存款、Statement等等!超级方便~

小心上当!KWSP:没有委派第三方⚡处理RM10,000提款!千万不要乱乱点击链接!

可以拿10K!首相同意再让EPF会员提取RM10,000公积金存款⚡有需要就可直接申请!

公积金RM1万提款详情出炉!4月1日开始申请⚡4月20日可以拿钱!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