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血库中心需要你!「O型血」库存处于低水平⚠呼吁民众踊跃捐血~


国家血库中心需要你!

根据国家血库中心(Pusat Darah Negara Kementerian Kesihatan Malaysia)在面子书贴文指出,O型血库存处于低水平, 呼吁民众共同履行捐血责任。

除了O型血血库促处于地下水平,A型血和B型血也是处于谨慎水平,而AB型血则是足够的。由于斋戒月将近,血液库存含量会减少,因此他呼吁民众踊跃捐血。

贴文指出,每一天都有病人需要输血,地中海贫血患者更是每个月需要输血的人士。 其他情况包括贫血的早产儿、接受大手术患者、肾衰竭、分娩时出血产妇以及交通事故者等都需要输血。 希望民众能踊跃参与捐血运动。

欲知更多捐血地点详情,民众可前往www.pdn.gov.my进行查询。

相关新闻:

捐血后会发胖❓ 卫生部告诉你真相‼️ 一起厘清这些迷思,别再误会了!

国家血库中心官方辟谣⚡“不接受疫苗接种者的血液”是假的!建议接种疫苗7天后才捐血!

诺希山告诉你!打疫苗后+出现副作用⚡多久才可以捐血!一定要知道~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