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这3群体⚡BKM第一阶段援助金「可以拿钱」!快看你有没有份~


大马一家援助金(Bantuan Keluarga Malaysia, BKM)将在3月28日开始发放第一阶段的援助金!援助金将会直接汇入受惠者的Bank Account;对于没有银行户口的受惠者,则从3月30日开始,可以前往任何一家BSN银行领取款项。

BKM援助金取代2021年所推出的人民关怀援助金(BPR),将会分成4个阶段发放,分别是3月、6月、9月以及12月。值得开心的是,BKM援助金比往年来得多,特定2个群体还可获得额外援助金,最高可拿RM2500!

3个群体可获BKM援助金:

  1. 家庭
  2. 乐龄人士
  3. 单身人士

根据不一样的群体以及条件,BKM第一阶段援助金将会发放RM100至RM300不等。

*须符合以下资格

想要知道是否成为BKM的受惠者,那么你可以根据以下的方式上网查询。根据官方释出的消息指出,新的申请者可以从3月28日开始通过官网 https://bkm.hasil.gov.my/ 查询自己是否申请成功。若是申请失败者,可从5月2日开始,为期一个月,提出上诉!

上网查询方法:

步骤1:浏览 https://bkm.hasil.gov.my/

步骤2:点击【LOG MASUK BKM】

步骤3:输入身份证以及密码(跟之前的BKC和BPR援助金的户口一样)

步骤4:点击【Semak Status】,系统将显示结果

其他查询方式:

  • 下载BKM APP
  • 拨打热线:1-800-88-2747(工作天,9am-5pm)
  • 其他热线:03-8882 4565/4566(工作天,9am-5pm)
  • 亲临LHDNM, PS LHDNM, PKH LHDNM 或是 UTC LHDNM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BKM援助金⚡申请被拒绝/不成功?可以在5月2日起提出上诉!

最高可拿RM300!BKM援助金⚡3月28日开始派钱!还有5件事你一定要知道~

注意!BKM援助金⚡将分为「4个阶段」派发!这个群体只能拿2次钱!

一次了解清楚!BPR / BKC / BKM⚡3大援助金的分别!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