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可拿RM300!BKM援助金⚡3月28日开始派钱!还有5件事你一定要知道~


终于等到BKM第一阶段的派发日期了!

首相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里昨天(20日)宣布,大马一家援助金(Bantuan Keluarga Malaysia, BKM)将在3月28日(星期一)开始发放!现在就让看看,还有哪些重点,你是需要知道的吧! Go go go~

✅BKM第一阶段发放日期

注意!受惠者将在3月28日至4月8日期间,收到第一阶段的援助金!援助金将会直接汇入你的银行户口,大家可以查看Bank Account或是通过BKM官网查看哦!

✅没有银行户口的受惠者

对于没有银行户口的受惠者,可从3月30日开始,到Bank Simpanan National (BSN) 获取援助金。

✅可获得BKM的群体

第一阶段BKM援助金,可获得的群体一共有3个!须符合资格*

  • 家庭
  • 长者
  • 单身人士

✅BKM第一阶段发放金额

BKM将分为4各阶段发放。而第一阶段将根据各自资格获得RM100至RM300的援金。

✅3月28日查看是否成为受惠者

不确定自己是否申请成功,并可获得BKM援助金?那么你从3月28日开始,可通过BKM官网查询。

查询方法如下:

步骤1:浏览 https://bkm.hasil.gov.my/

步骤2:点击【Log Masuk BKM】

步骤3:输入身份证号码,点击【Semak】,再输入密码

✅5月2日起开放上诉

如果你符合资格但是却拿不到BKM援助金,那么从5月2日开始,为期一个月,大家可以通过上网上诉。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注意!BKM援助金⚡将分为「4个阶段」派发!这个群体只能拿2次钱!

赶快来Check!一步一步教你上网查询⚡是否获得BKM援助金!最高可拿RM2500!

GKP受惠者注意!你将自动加入「BKM受惠者名单」⚡不用申请!(内附查询方法)

最高可拿RM2500!BKM援助金⚡你一定要知道的事情!(内附申请方法)

最高可拿RM2500!BKM 援助金⚡这6个群体不需要申请,自动加入「受惠名单」!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