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BKM援助金⚡将分为「4个阶段」派发!这个群体只能拿2次钱!


BKM援助金将分成4个阶段发放!

根据大马一家援助金(BKM)官网的资料显示,援助金将会分成4个阶段发放,也就是3月、6月、9月和12月,确切的发放日期还有待公布。

不是所有群体都能拿满4次

  • 可获得4次的援助金:家庭组别+乐龄单身人士
  • 可获得2次的援助金:单身人士(3月 & 9月)

BKM开放申请至1月31日

还没有申请获取BKM援助金的人士,目前依然开放申请至1月31日!大家记得赶紧行动,不要再错过了!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赶快来Check!一步一步教你上网查询⚡是否获得BKM援助金!最高可拿RM2500!

GKP受惠者注意!你将自动加入「BKM受惠者名单」⚡不用申请!(内附查询方法)

最高可拿RM2500!BKM援助金⚡你一定要知道的事情!(内附申请方法)

注意啦!第一批BKM援助金⚡将在3月发放!最高可拿RM2500!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