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KM援助金⚡申请被拒绝/不成功?可以在5月2日起提出上诉!


确定在3月28日派钱啦!

大马一家援助金(Bantuan Keluarga Malaysia, BKM)将在3月28日(星期一)开始发放!援助金将会直接汇入受惠者的银行户口,届时可以查看Bank Account或是通过BKM官网查询。至于没有银行户口的民众可从3月30日起前往BSN银行以现金的方式领取援助金。

BKM援助金申请被拒绝可以上诉!

如果你的BKM援助金申请被拒绝,你可以从5月2日起提出上诉。BKM援助金的上诉期限将维持1个月。民众可直接通过BKM网站提出上诉,在提出上诉时需要提交相关的资料。

被拒绝的理由例如:

  • 收入不符合资格:可以提交个人薪水单给LHDN。
  • 配偶的资料不完整:可以提交结婚证书和配偶的大马卡副本。

相关新闻:

最高可拿RM300!BKM援助金⚡3月28日开始派钱!还有5件事你一定要知道~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